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不再被叫「大嬸」了-洪鎂婠學員

初次參與「有氧呼吸養身塑身班」,每週一次雕塑身裁,彈指可數,不到三個月的時間,已經舊衣換新衣,努力有所代價,整整掉4-5公斤贅肉,身體變的更輕盈,體態明顯出現多年不見的腰身,不再被叫「大嬸」了。老師認真的指導給足每位學員們的信心,每當課堂中聽著老師的指令,一吸一吐之間,香汗淋漓忘掉煩雜的索事,專注每一動作。柔美的動作舒展每一吋肌膚,釋放壓力,讓肌膚充份的得到氧氣能量,充電的時刻就在此時,排掉倦氣、乳酸,告別阻塞的氣結,一夜好眠夜夜眠。

職業婦女的我們,多半缺乏運動,何況況已近半百的我,多年好吃懶動,胖了一大圈,膽固醇、脂肪肝、不明痛處一一向我招手,身體拉起警報,自從加入此課程,早晨不在懶床,每天激勵自己踏出門做運動,流流汗加速新陳代謝,日復一日終於見到成果,多虧社大安排有氧呼吸塑身課程,讓我們這些媽媽忙裡偷閒,有屬於自己的時間,在工作之餘亦可舒展筋骨。個人最明顯的改變當然是體態排第一,其次看不到的好處是脂肪肝指數下降,膽固醇也一並調降,最令人興奮的不外乎多年不見的月經來報到。個人的體質較異常,應該歸咎「懶女人」所引發出身體的總總問題,出現警訊不可視而不見,健康的身體才能讓家庭帶來幸福的感覺。

班上的學員多半塑身有成,姐妹淘感情融洽,彼此激勵,迎接夏季來臨讓自己變成美美的又水水的。
努力塑身之餘,不忘犒賞自己,衣櫃裡多了不少美美的衣裳,還有拍照存證一一記錄,也警惕自己別再讓年華提早老去,告別「肥胖」二字,將它逐出家門。肥胖的問題不只出現以上狀況,令我擔心的是淋巴阻塞,已經向我侵襲,告訴自己要挑戰這些文明病,一定要找到方法,勇於面對自己的問題。大家一定想知道,我到底有多胖,偷偷告訴你們,年前74公斤,3月2日加入時為68公斤,到了6月份已降到63-64公斤了,但進步空間還很大。

歡迎新學員加入,到時候就可見到蘆山真面目了。健康向妳招手,趕快來加入我們吧!

歡迎歡迎,我們歡迎你們,姐姐妹妹動起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