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成功的考上美容證照-劉秋君學員

剛開始接觸社區大學是因為想要學習第二專長,同時也是對美容非常有興趣,找過坊間的補習班,價格貴,讓我卻步,在偶然的情況下聽朋友說可以去網路找找社區大學,剛開始對社區大學有個刻版印象,就是老人家才去上的學校,可是實際接觸瞭解之後,發現社區大學有開設好多的課程,有動態的課程,靜態的課程,非常豐富。

當我發現新竹市婦女社區大學有開美容乙丙級的證照班的課程時,超開心的,馬上就報名參加,實際上課之後認識了很多不同領域的同學,同學們都是下班趕過來學習,所以不管是課業上還是生活上都可以互相的交流、學習,而且賴草老師專業、認真教我們美容的手法和技術,讓我第一次就成功的考上美容丙級的證照。

這是我第二次報名上美容乙丙級證照班,繼續考乙級的證照,我會一直學習下去,很開心有社區大學,讓我們多了學習的管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