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金融風暴中培養第二專長-陳盈方學員

有鑑於金融風暴後的全球不景氣,在眾多企業一片裁員的聲浪中,我不免也開始擔心起自己的工作還能維持多久,再加上之前常去美容機構消費,覺得若能成為美容師有個一技之長及多個專業証照似乎也不錯,於是立即上網搜尋相關課程,並發現新竹婦女社區大學有我想學習的課程,而且報名的學費似乎也很合理,便在下班後前往報名「丙級美容證照班」。

我們的指導老師-賴草,是個教學經驗非常豐富的專業美容講師,她所教導的學生廣佈全省,在我們第一堂課她就講明說,只要我們能認真學習不缺課,一定都能以優異的成績考得証照,而且老師的學生多數都學之有成而自行出師,由此可知賴草老師可謂是美容界的教母!
在我們的課程進行當中,賴草老師為了能盡量兼顧每個學生的學習,都會另外帶一位助理來協助教學,並常常以輕鬆易背誦的生活用語來讓我們記住一些必要的操作程序,而且也都不辭辛勞的幫我們訂購相關的教學用品,以及老師自行編集的美容教材課本,都讓我們的學習既輕鬆又無負擔。

很高興我報名參加了這門課程,並與許多來自不同行業的同學們一起學習,在此也感謝新竹婦女社區大學持續不斷地開辦各類課程,豐富我們新竹人的心靈及生活,正所謂活到老、學到老,希望空閒之餘大家都能一同加入新竹婦女社區大學的行列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