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心情筆記-新住民識字班進階課程學員

我的故鄉在印尼,我住在雅加達,那裡很熱鬧,整年都很熱,印尼的地方很大也有很多島,每個島說的語言都不一樣,而且每個島都很美麗。我來到台灣新竹市的東門國小,上外配國語課;這一季我學到了很多國字,我最喜歡的是寫文章,希望以後可以學到其他經驗。老師是很好的老師,她風雨無阻、一心一意的來教導我們,老師感謝您,辛苦了,也謝謝婦女社大和政府單位讓我們有機會學習。(陳惠金)

這一季我學到了台灣的習俗,我最喜歡的是寫國字,沒有不喜歡的事,我希望以後可以學很多很多的國字。(夏莉蓮)

這一季我學到國字,我會看國字很開心,希望以後可以學到更多中文。(阮雪霜)

這一季我學到了很多國字,還有好看的投影片、生活常識。我最喜歡是寫中文和寫作業,我沒有不喜歡的,最難的是造句,希望以後可以學到更多的中文字,最好是可以自己寫一篇文章。(林金泉)

這一季學到了很多國字,我最喜歡的是聽故事,最不喜歡的是聽演講,希望以後可以學到更多國字。(吳燕璇)

這一季我學到了中文字,現在我看得懂一點中文字,我覺得很開心。我最喜歡寫中文字,我覺得查字典很難,希望以後我可以學會查字典。(阮金賢)

這一季我學到了注音符號,我最喜歡的是學國字,最不喜歡的是看不懂的中文字,希望以後可以學更多中文字。(朱愛梅)

這一季我學到了怎樣寫中文,我最喜歡的是聽故事,我沒有不喜歡的,希望以後可以學到更多的中文字。(劉瑞吟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