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菜鳥班代真開心-洪宗鈴學員

我會進入貴校學習電腦,應該要感謝介紹我進入的人,是一位山友的太太在市政府上班,而且當天她也在受理老人長青大學課程的人,她叫我早上八點鐘到老人大學去報名,結果我去的時候幾乎已滿額,所以我就報電腦課程,很慶幸能加入電腦班。

從這裡開始我要感謝社區婦女大學,能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學習,而且第一次參加的我菜鳥,被選為班代表,很感激班上同學給我服務的機會,在鄭老師認真的教導下我也學的很快樂,原來電腦的世界非常廣泛和有趣。

鄭老師教學的photocap及 photofamily及非常好色後,回家我會重新在講義上重練幾次倒熟練為止,既然已經在學電腦,我會再繼續學習下去,我看到電腦每個課程都是鄭老師在教,以後我會學習威利導演編輯影片,再上網頁設計,我知道這些電腦課需要花很多時間來持續學習,但無論如何我會再接再勵學習,最後要架網站,以上是我學習電腦的心得,與大家分享,也感謝我女兒教我word才能寫出這篇文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