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我也可以年輕二十歲-魏貴英學員

很感謝婦女社大設立電腦教學班,鄭錚樺老師非常有耐心的教我們這些學員們學電腦,原來什麼都不會,現在可以製作月曆、修改圖片、加上美麗邊框、製作組織圖、尤其是家庭成員介紹的家庭樹書目。

自己在家把以前的舊相片,重新整理成相冊,並加上伍佰和陳昇的愛妳一萬年和老公一起欣賞,他說妳好能幹,才學了不久就能有表現,要繼續努力。我說都是鄭錚樺老師的功勞,她非常有耐心的在教我們這些老人家,常常會碰到瓶頸,很多問題她都一一為我們解除困難。閒著沒事,把相片調出來,把自己修的美美的,一些老人斑皺紋,都把它去掉,至少年輕二十歲,玩的好開心。

這學期製作了一本家庭樹家族史,到了期末老師更準備了一台列表機到教室供學員們列印作品,每個人把自己辛辛苦苦、一點一滴製作出來的家庭樹列印成冊後,都覺得超有成就感的,也可以分享給親朋好友們,連在美國的小孩都覺得媽媽好棒喔!加油!希望學的更多一點,下學期己經報名,星期四的影像編修魔法師課程,真是好期待開學的到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