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耐心‧細心‧收穫滿滿的電腦課-裴慈慧學員

我是新住民電腦資訊培訓(初階)班的學員 - 裴慈慧。

進入e化的世代,不會電腦或不會用網路就跟不上時代,在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資料或是可以使一些工作更為簡便等…這就是我選擇學電腦的理由。很開心這學期能在此班學習,之前我還沒有學到的東西,在老師用心的教導下,覺得自己進步很多。

老師每週都很認真的準備教材,補充新的資料給我們,仔細又有耐心的講解每一個操作步驟,讓我們更快掌握課程內容,對很多年紀比較大的同學們,老師的用心更讓我感動;若有某同學對上課內容還不是很了解時,老師都不厭其煩的解釋再解釋,操作再操作,或親自到那一位學員的電腦前實際操作讓他了解。

在老師這一班學習,我不只學習到新的知識,且認識了很多的朋友,那就等於一舉兩得囉!希望對我們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到我們電腦班來學習,保證大家一定會喜歡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