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變身當現代婦女-陳寶釵學員

自從兒女各自長大獨立,每次聯絡的方式都是以電話聯絡,但常常不是出差就是公事忙,所以兒女都鼓勵我學電腦通訊會方便許多。

某天和鄰居聊天,聊到現在的資訊變換快速,真想學電腦,也聊到婦女社區大學的電腦課程,對於這種年紀的我真是一大福音,自從上課以後,鄭錚樺老師教課生動有趣,又很有耐心,學會上網看資訊,打字、寄mail與兒女聯絡,真的很方便又沒有時間約束,很高興學會電腦。

在婦女社大有很多課程,可以各學所需,所以我已經擬好計畫下一個課程,繼續再玩三個月的電腦,之後再學生活美語課,我想我已逐漸變身當個現代婦女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