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開口說,學英文-邱美娥學員

這是我第一次到婦女社區大學上課,在職場也工作了十多年,一直以來對於英文想要再多多學習,因為自己的英文能力不大好,也不是很敢開口說,在偶然的機會裡,知道林欣瑜老師就是我常去那間髮型工作室的英文家教,所以不多考慮,就報名了社大的生活美語課程。
  
老師的上課方式非常open,上課內容很實用,跟日常生活習習相關;比如說如何尋找某人、如何尋問他人是否認識自己的朋友、當朋友來訪時,如何招待友人以及如何介紹自己的家人等等。當然老師在課堂上最棒的上課方式,就是要同學間使用剛剛上完的英文互相練習溝通,鼓勵同學們多多開口說英文,我想那是學英文最重要的一個方法。除了課堂上的練習外,老師更提供大家一個全程使用英文溝通的聚會活動訊息,鼓勵同學們參加,不要因為害怕而失去了一個練習英文的好機會,非常感謝老師的用心良苦。
  
現今英文已是人人必備的語言了,難能可貴的是,新竹市有一個那麼好的學習場所,提供大家多樣化的學習內容,還有一群用心辦學的人,所以我們更應該要好好珍惜及利用,多多充實自己,讓我們的心靈及生活更提升與美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