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學會了,放下與釋懷-郭淑貞學員

和胡老師結上師生緣,是因二年多前的婦女社大的公共參與週時,有幸聆聽了當時傳授姓名學的胡老師對夫妻、感情、婚姻的看法,當下心有所感,肅然起敬,決心以後要參入胡老師的門下,接受教誨,當時因家庭的因素,心中有太多的執著,百思不得其解,導至苦惱、失眠、煩躁、沮喪、抱怨,甚至詛咒等,每每攬鏡自照,發現自己越來越面目可憎,身體健康也每況愈下,在因緣際會下學習了胡老師所授的「開運祈福妙法」,乃至「從易學文化解說創造生命的奇蹟」,從此我學著漸漸放下,釋懷了。
老師常說:『人的心能夠作天堂,人的心也能作地獄,人的心可以成仙成佛,當然人的心也能作眾生。』許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個,所以每一個人永遠都有路可以走,如果你能找個理由讓自己難過的話,換個角度,你當然也可以找到讓自己快樂的理由,也就是說「換個角度看問題」讓我看到了自己心中的癥結,讓我學到了放下,接著過去盤踞心中負面的思考也慢慢轉變了,甚至於更加放開心胸學習包容、感恩、知足,多行善、多學習善知識,多種福田等,所謂「身受用,心受用」,漸漸的,近來聽著親友們讚美自己氣色好轉,臉色光采之時,真是心有所感啊!
胡老師教學經驗豐富,博學多聞,見多識廣,幽默風趣,口才便給,課堂中信手拈來就是活生生的案例教材,時常讓學員們聽得欲罷不能,很感謝婦女社大開了這樣的課程,也感恩胡 老師的妙口蓮花,不但讓所有學員們改造了自己的命運,並且創造了自己的命運,讓每個人都能迎向光明的幸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