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唱歌‧學英文-林美玲學員

參加歡樂英文會話班,要感謝朋友的介紹及積極的引我參加,若以我散漫個性一定很難成行。離開英語已經很久很久了,剛開始上課心裡好緊張!怕不會念、怕聽不懂、怕被同學笑,心理壓力好大。直到上課了心才有點放下,愛華老師上課的活潑、生動,讓人沒有壓力,雖然我還是聽不懂,但壓力減少了,每次上課看到愛華老師的笑話,使人覺得好快樂,無形中整個人就較有自信了。

  班上同學年紀幾乎都比我年長,但英文各各都比我強,覺得自己好差,不過上了一學期,又讓我重拾對英語的興趣,老公也說我英語歌進步不少。

希望下期我的英語會話可以再進步點,英語歌曲也可以多學習一點,這樣以後出國就可以不必再靠老公了。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