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愛上跳肚皮舞-Amy學員

很高興跟王子瑞老師學習肚皮舞,當初只是想說,不知道肚皮舞是什麼樣的舞蹈,好像很好玩,所以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來婦女社大上課。

剛開始當然很扭捏放不開,王老師就跟我們分享說:「跳舞就是要享受,把心胸放開,不要ㄍ一ㄥ住,這樣身體才會放鬆,肌肉才不會很緊繃,剛開始一定會不熟悉,多練習自然就會慢慢上手」。

想想也對,反正我才剛開始,好吧!不要想太多,既然都來報名了,就慢慢來吧!頂多看到鏡中的自己動作卡卡的,醜醜的,就哈哈笑一下,也沒什麼,這樣還有放鬆的效果哩!就這樣覺得其實肚皮舞也滿好玩的,所以就從一開始到現在就這樣一直學下去囉!

上王老師的課一點也不無聊,老師人很風趣,跟我們大家上課氣氛非常愉快,再者,我個人很喜歡王老師的教學方式,從一開始紮實的暖身到基本功教學,再到舞碼的教授一點也不馬虎,老師一直強調跳舞要好看,基本功一定要練,基礎紮實,該下的點才會到位,跳舞的韻味才會出來,看過老師示範,深深覺得真的是這樣沒錯,期許自己也會有這樣的一天,變成很有韻味的舞孃。
接下來就是9月份開課了,好久喔!真希望上課的日子趕快到來,很想趕快活動活動筋骨,見見在上課認識的朋友,當然也期待新的志同道合朋友加入,跟我們一起感受王老師上課的熱情與感受肚皮舞的魔力喔!不用懷疑了,真的很好玩,趕快一起來吧!

很感謝王老師讓我愛上跳肚皮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