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學太極氣功‧受益良多-林森裕學員

福氣啦!!新竹市民,尤其是年紀大的老人,要好好的善加利用新竹市婦女社區大學,誠心邀請你,還有幾十項可以學習項目可選,等等…你認為社區大學對新竹市民,觀感如何?我認為「受益良多」。

我在偶然的機會裡,經鄭老師介紹,已72歲的我觀念上難學,易疲勞的運動,本著好奇及消磨時間心情進入了太極氣功與養生調理班,料想不到的效果,動作緩慢,一吸一呼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藉由吐納由深而慢,改善健康的方法。輕柔、舒適,不可思議,短短學了十幾週後,奇蹟式的對身體有了良好的成效,如高血壓不知不覺中降了十幾度,失眠、腰酸背痛、肩膀僵硬、消化不良…等改善了良多,我最不喜歡爬樓梯,爬到三樓勉強還可以,到了五樓已精疲力盡,氣喘如牛,如能改善我的體力,真是功德無量,福氣啦!

訴說同班學員心律不整、失眠、腰酸背痛,也改善很多,真感謝鄭老師細心關懷的指導,到了結業後,我想相信一定能改善更多,據鄭老師課程理念,能使工作繁忙、壓力大、失眠、疲勞、精神不振、增強體質,提高抵抗力,達到治病強身的目的。

大家可要趕緊報名,慢了名額就沒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