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我不再是電腦白痴-曾桂英學員

電腦對現代人可說是必備的工具,可是對以前的我而言,電腦是有著無比的恐懼。

這三個月來經鄭老師細心指導,我不但克服了心理問題,操作起電腦也不在有壓力,今後我不再是電腦白痴了,鄭老師真感謝你耐心的教導,其實社會上還有許多和過去我一樣是個電腦白痴,現在我知道有一個這麼好學習管道,我一要去大力推廣。

社會上有些家庭因父母忙於工作,把孩子交給但電腦,而有些父母對電腦又不夠瞭解,因而造成許多社會問題,更慘是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,這都是因不懂電腦,無法做好親子關係,所以現在的父母應找時間學習一些基本電腦是有必要的。我覺得市府辦這個學習園地非常有意義,謝謝婦女社區大學,最重要當然是鄭老師的愛心,耐心細心教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