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獲得學電腦的金鑰匙-王文珍學員

時間過得真快,一學期的課程就接近尾聲了。

回想當初可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來報名的,原因家裡還有讀國小的孩子需要照顧,心理可真是放心不下啊!感謝先生的鼓勵與支持,接下了照顧孩子的重責大任。每到上課的日子,總是準時下班,快快回家準備晚餐後,又匆忙趕七點上課,時間就在如此忙碌中悄悄溜過了。

在這裡不只學到了電腦的基本慨念、收發mail、軟體安裝、相片的處理…等,老師也介紹了許多相關軟體給同學們,讓大家對這個多彩多姿的電腦世界有更多認識。在這不只學到了電腦慨念也認識了許多同學,課堂上常常有出奇不意的笑點,上起課來輕鬆愉快,也給忙碌的我一些喘息的機會,真是收穫滿滿。

很幸運的班上有一位認真負責的好班代,及許多熱心服務的同學,使得本班的各項表現名列前茅,更凝聚了同學的向心力,讓大家相處就如同家人一般愉快。


祝福所有同學在此都能取得通往電腦世界的第一把金鑰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